> 原创 >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

没错,这是一篇赤裸裸的宣传文,宣传下我媳妇家的红提,媳妇家在大理市宾川县,家中种植了不少经济作物(甘蔗/红提/青提/土蜂蜜等等),又快到葡萄成熟的季节了,往年媳妇家的葡萄都是商人来收走,价格波动挺大的,不知道今年红提价格会如何。还记得那年在宾川给红提套袋的情景,开始觉得植物种到地里就不用管了,等着收获就好,没成想,红提需要那么费心呢,施肥/除草/套袋/泡水,很多很多,不专业所以很多细节说不上来。

分享几年前,我在宾川拍点一点美图吧,最后放出最满意的昙花一现..

联系方式

购买红提咨询电话:13873888926;

QQ号码:995051;

email:[email protected]  (本想直接放出宾川爸妈的电话,可是网络是非之地,还是留下我的吧。)

种植面积

3亩(量多,周边村民也有大量种植)

品种

早熟维多利亚/红提/晚熟克雷森/

香格里拉玛卡价格暴跌

最近云南的玛卡是暴跌啊,听在香格里拉的姐姐说,最好的黑玛卡也就30元左右一斤,黄玛卡烂地里都没有人要,有平时喜欢吃这东西的,可以现在购买备点货了。我不卖玛卡,只是分享咨询。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

媳妇家的红提地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
近距离拍摄红提,这时候还没有输呢,还需要套袋..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

这个时候我正在给红提套袋

除了红提,还有这种维多利亚葡萄,青提吧。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

想必很多人和我一样,没见过昙花,在我去媳妇家前,我只知道昙花一现,不知道昙花是何物,心里想着应该是一个盆栽吧,现实中,昙花树还是挺大的。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

给昙花近距离的来一张..这个时候的昙花并没有全开..

虽然是很多年的照片,今天宣传媳妇家的红提,就给大家分享下啦,本人现在也不在宾川,要不,有相机再去拍点美图分享出来。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宾川家中的红提自产自销咯: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