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网上邻居win10连接win10需要输入凭据的解释

网上邻居win10连接win10需要输入凭据的解释

网上邻居win10连接win10需要输入凭据的解释

网上邻居win10连接win10需要输入凭据的解释

同事昨天安装了一个和我一样的系统,win10专业版64位系统。当他共享打印机后,公司XP到win7、win10都可以连接上。唯独我的电脑要访问他的共享弹出对话框,需要输入网络凭证。

同事打开了访客这是,按照打印机共享操作过的。而且别的同事都可以使用,我就纳闷了,最后我想到,我教他怎么设置微软账号,他和我的电脑都登陆了微软帐号的,会不会是要输入微软账号。

最后在网络凭据中输入我的微软账号,问题得到结局

PS:进入后,添加打印机还可以需要输入对方的微软账号

XP连接win10 64位打印机提示无权限我解决方法

上文说XP电脑也连接上了同事的打印机,但是按照常规的打印机添加操作,是提示没权限的。我采用的方法如下(来自网络)。

网上邻居win10连接win10需要输入凭据的解释

在XP中按照添加本地打印机的方法,提示没找到,然后这只创建新的端口。如下图,如果提示没有这个端口,应该在win10打印机端口中添加local port。然后安装中选择驱动就好..最后想说,如果还在用XP,还是早点换了吧。

图片用的是win10类似XP的界面截图,大同小异,没时间去XP截图了,要不想把全过程都贴图出来,帮助和我一样的小白。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2

  1. 沙发
    themebetter:

    都是用Win10的,也要赶快把8.1升级到10。

    2016-03-26 上午11:42 [回复]
    • 杰杰:

      我换主题了..感谢这么多年D8陪伴..用盗版这么多年,真不好意思@

      2016-04-18 上午10:40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