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新化县三联峒冰泉风景区游记

新化县三联峒冰泉风景区游记

上周日(4月10日),去了一趟三联峒,都说很好玩,于是不怕辛苦就出发了。距离不算远,过了维山乡后,风景就还是养眼起来,但是没有上次去荣华龙湾感觉的那么空气清醒,路还是很顺的,快到三联峒的时候,盘上公路陡峭,真担心在那会车会是啥结果,以为前一天下雨,所以当天上山的人不多,但是几十辆小车还是停满了门口。

闲话不扯,直接说正题..吃饭在景区门口吃的,不算便宜,一个牛肉48元、紫菜蛋汤22元..貌似米饭另外算钱,收了75.中午吃过饭,就进入景区了,景区进入需要48元门票一人。风景就是图片中的风景,有山有溪水,就说它很稀罕吧,其实也不稀罕,算是一个春游的好地方吧。景区有修筑的景区道路,每隔一段有保安。山中溪水清澈、又一定落差的小瀑布若干,整个游玩需要2个多小时,一个环线。对得起价格吧,毕竟要维护一个这么大面积的地方。

里面有两个人工景观、声控喷泉、和观景台。我更加喜欢那观景台,周围视野不错。真想有条路可以到山顶..以为就百米瀑布,也不过怕了这座山的一半...带着姑娘、没有好好体验爬山的感觉,应该单独走个来回,一个半小时足够了。带小孩辛苦啊。

声控喷泉有人免费拍照,说出园免费送张照片,实际出门是要收取10元才可以拿到的,也可以自由选择不要。会给你一个指甲盖大小的照片(看不清谁是谁。),算是兑现摄影师的承诺吧。

更多照片可以关注我的QQ空间..995051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县三联峒冰泉风景区游记: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