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新化县盘龙界游记

新化县盘龙界游记

今天和同事临时起意,出去转转,随便找了一个盘龙界上去玩玩。此处海拔1100米左右,从山脚300米左右,直线爬升到1000多米的山,虽然绝对海拔不高,但是

垂直高度,也不是很震撼的。 到了地图上的盘龙界,有土路可不行进山,不清楚为什么会有一条这样的路,卫星云图上,里面已经没有什么人家了。盘龙界是一处南北走向的山脉.西面是洋溪镇,东面是维山四都。上次去的三联峒,就在山脉的东面。

到盘龙界可以开车直接上去,四都这边路比较好,全程水泥路,但是盘上路够吓人的,朋友的小车,马力不足,开上去够吓人的,弯也很急。地图里面只显示到雷鸣山,到了此处就可以看到盘上路了。本来想沿着土路一直走下去的,可是朋友觉得不过瘾,于是就走了山中下路,可过在山中迷路,转来转去,转来近2个小时。所以带GPS(手机就有),在山里随时标记坐标很重要。

总结

山路不错,但是缺乏水流,也有游人在上面玩,适合郊游,但是谈不上美景,空气清醒。离县城不远。山中没什么小路,有一条可以走越野车的土路,山中有杜鹃花、因为没有走多远的土路,所以不确定那里面是否有更美的风景,因为那里面基本是无人区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县盘龙界游记: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