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二宝今天第一次做B超

二宝今天第一次做B超

今天二宝做的第一次B超,医生说发育非常非常的正常。而且已经有了原始脉搏。
就是这个收费,有点不爽。医生开单是75块。我想应该是黑白B超,结果去交费,只有117块多普勒B超。当然收钱的人并没有给我解释,只是和我说需要交127元。后来看到价目表。这已经是最便宜的了,中医院就没有黑白B超,没有选,其实黑白的彩超和多普勒原理都是一样的。
妇产科医生的人很好,告诉我们做唐氏筛查,只要带本地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准生证。四证打印在一张纸上,即可免费。可惜我媳妇户口可能去外地,不知道能不能享受这个福利。

二宝今天第一次做B超

宝贝的B超结果。

二宝今天第一次做B超

收费标准

二宝今天第一次做B超

所言非虚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二宝今天第一次做B超: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