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小米5尊享版右侧按键没反应/失灵

小米5尊享版右侧按键没反应/失灵

我用home点亮屏幕的时候,发现偶尔点不亮,明明按下去了啊,后来仔细测试,发现原来如果只是最右侧按下去,是没有任何反应的。

我要不是手头有个标准版对比下,发现右侧按下没任何反应,左侧正常。标准版左右都可以。

今天才收到的,果断选择换货..还是这样,我就安心用标准版的好了

有图有真相,这样的机器,小米不会不给我换吧, 今天才收的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2NDI4MTYyMA==.html

有网友反映,出现这个问题售后是不给换货的,说是正常现象,看来我之前标准版买的是运气好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yOTM5MTc0MA==.html?from=s1.8-1-1.2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小米5尊享版右侧按键没反应/失灵: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