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小米5解锁后,重新加锁教程(亲测可用)

小米5解锁后,重新加锁教程(亲测可用)

解锁应该很多人和我一样对会,就是加锁一头雾水,今天在论坛里面看到了,就赶紧转过来收藏起来。

关于重新加锁:(需官方完整MIUI系统,且处于未Root状态)

记得去MIUI下载解锁工具,就是你解锁的那么工具。解锁小米手机

首先,不主动人为加锁,手机是会一直处于解锁状态。若需要加锁,请进入解锁工具文件夹内,按住“shift”减并点击右键(点击文件夹内,不是任何一个文件),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如下图:

小米5解锁后,重新加锁教程(亲测可用) 小米5解锁后,重新加锁教程(亲测可用)

 

  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进入方法见上文,然后链接电脑。
  在命令窗口中输入以下代码,按回车确认。
fastboot.exe oem lock
  自此手机就完成了加锁步骤(下方截图仅供示意)。若需再次解锁,则直接再解锁工具上登录账户后进行解锁操作即可(单小米账户每30天内只能解锁一次)。
小米5解锁后,重新加锁教程(亲测可用)
源地址http://www.miui.com/thread-4175704-1-1.html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小米5解锁后,重新加锁教程(亲测可用):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