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网友投稿 > 昨夜表白日,新化一中一名在读女生被捅死。

昨夜表白日,新化一中一名在读女生被捅死。

刚听说,新化一中在520当天夜里发生一起悲剧,一个校外男生捅杀了一名在一中读书的女生,有说女子被捅11刀,男子自捅3刀,男子已经救活,女子不幸死亡。于是微博找到下面这些图片和文字。希望学校和家长不只一味的关心学习,也关心的学生本人。让这也的悲剧少发生一点吧。男孩,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女孩也学会保护自己,交友需谨慎。人生的路还很长,看的长远点。

某微信群内,疑似老师的通报(来源)

通报:5月20日605班一女生被用到捅死,原因是恋爱问题,曾经谈过恋爱,现在拒绝交往(一说是社会青年混进来实施的,编者注),结果另一方在520当日表白遭拒,拿出刀子捅女生几刀,然后自杀未遂,女生于昨夜12点(另一种说法是21日凌晨2点,编者注)死亡,请家长们知晓这件事情,为了您的孩子,请不要广传,更不要谣传,谢谢

网友上传的图片

这次发生的地点,是在宿舍楼下。
昨夜表白日,新化一中一名在读女生被捅死。

来自网络
昨夜表白日,新化一中一名在读女生被捅死。

来自网络

520事件爱到深处用刀捅(来源

关于新化一中的杀人事件,我就是来爆一下经过。
死者女,16岁,名罗某凤,是605班的,平时待人温和,不摆架子,成绩优异,排名学校前一百多。
男的17,初中毕业没读了,现在是社会上的。
杀害她的是她的前男友,两人当初谈恋爱被女的父母发现,被逼迫分手,男的说等她三年到高中毕业,女的到高二觉得学习太紧,不想谈恋爱了,于是男的开始纠缠不休,多次来学校找死者,强吻强抱女生,请求复合,给女生发过威胁信息,玩过失踪,闹过割腕,求女的不要离开他,前一段时间还给女生送过一个大礼盒,装了一份遗书,写着他生无可恋,女生要离开他,他充满了绝望。
在5.20那天晚上在两个朋友的怂恿下,男的一身小西装捧着一束玫瑰带着一把刀来到女生宿舍楼下找死者,据目击者称看到那男的请求复合女的不答应,男生拿着刀沿着女生的手臂往心脏部位比划。女生吓得跑回了四楼宿舍。
男的当晚又第二次跑到了宿舍楼下找死者,死者在同学的陪同下又下去了。同学是本着让他们两说说话的想法又上楼了。在四楼的同学称她们突然看到死者倒了下去,她们以为被打了,因着死者平时人缘好,有几个女生跑下去帮忙了。等她们到楼下的时候,两人已经双双躺在地上,四楼上的同学说看到女的哭着倒了下去,男的在一旁徘徊了几圈,突然一把搂住女的,一起倒了下去。四楼的学生觉得不对劲,立即打了120。因为宿舍绿化带那里没装灯,楼下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赶紧去扶才发现全是血。
后来救护车来了,有两个死者的好友跟着一起去了,凌晨两点医生宣布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班主任,好友及其母亲在医院当场崩溃痛哭。
死亡原因是男的捅了女的八刀,一刀擦着心脏,其他都在腹部,然后男的给自己捅了三刀,搂着女的两人一起倒了。
我不知道那些骂死者浪,骚,不知检点的人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那些围观在旁边忙着拍照却没人打120的人是怎么想的。还有说学校不放假,死者死的不值的人和说死者是在秀恩爱的人是怎么想的,能不能替死者的同学和父母亲人想想,你们的舆论对别人造成了多大的伤害?死者同寝室的同学一直在自责,怪自己下去的太晚,不然悲剧就不会发生。班主任在自责,那是他朋友的女儿,就像自己的孩子,说没就没了。死者父母在心痛,自己好好的女儿说没就没了。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
请帮忙扩散一下,让那些不知道内情的人闭上他们胡乱猜测的嘴。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昨夜表白日,新化一中一名在读女生被捅死。: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