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网曝新化上梅中学教师涉嫌猥亵女生 回应:已拘留并停职

网曝新化上梅中学教师涉嫌猥亵女生 回应:已拘留并停职

光明网讯(近日,网友发帖举报新化八中一教师涉嫌猥亵女生。)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刘建安)近日,一条题为《关于再次请求处理新化县第八中学猥亵幼女的教师》的贴文引起网友广泛关注。6月15日,娄底新闻网问政记者从新化县教育局获悉,涉事老师已被停职,并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

网友发帖:老师强行搂抱亲吻女学生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5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新化八中老师杨某某以拿作业本为由,把女学生奉某某骗入学校女生宿舍内,对奉某某强行搂抱亲吻,欲行奸污。奉某某拼死反抗,杨某某才未得逞。案发后,杨某某于当晚被新化县公安局上梅派出所抓获归案。

网帖中说,案发次日,受害学生的家长即以书面形式向县教育局及新化八中反映了此事,请求依照党纪、政纪及教师法等的规定,对其依法依纪进行查处。但10多天过去了,县教育局未给任何答复。

部门回应:迅速介入调查已对涉事人停职并警告处分

针对网上反映新化八中教师涉嫌猥亵女学生一事,6月15日,新化县教育局分管领导杨益民告诉记者,新化县教育局高度重视,事发后,局纪检组、监察室的工作人员迅速介入调查,配合公安机关严肃处理。

“至于是否猥亵,根据调查结果,公安机关还未定论。”杨益民介绍说,该女生平时与涉事老师关系就蛮好,并称其为“干爸爸”。那一天(5月26日),涉事老师把女生喊到房间后,在女生没有反对的情况下抱了一下女生,而要接吻时遭到了女生的拒绝。“我们绝对不允许老师出现这样的情况,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应该为人师表,遵守师德。”

目前,该涉事老师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新化县教育局已对其做出了停职并严重警告处分。杨益民表示,今后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教师的管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编辑/梁雄军)

作者:彭敏 刘建安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曝新化上梅中学教师涉嫌猥亵女生 回应:已拘留并停职: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