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唯乐NOW2手环使用一周后的感受

唯乐NOW2手环使用一周后的感受

 

我是非常推荐购买这一款产品的,待机时间官方说两周,但是我自己使用是10天(新东西,玩的多点)。

此款产品可以提示所有手机状态栏上显示的信息,可以自定义需要显示的APP,所以微信QQ这些是没问题的,而且连接稳定...官方APP能够识别你的运动状态、跑步(自动识别跑步状态下,会记录运动轨迹)、竞走、运动等等..我是宅男,最剧烈的运动也就看到了竞走。心率可以手动检测、也可以设置不检测。默认设置每小时自动检测一次..昨天更新下固件,又添加了天气查看。

最最重要的是连接稳定、连接稳定、连接稳定、总要的话说三遍..因为之前买过乐心的,那连接太差了,电话都挂断了,才来电话提醒,这个基本比手机铃声还要提示的快..

官方更新系统也比较频繁..买来10天,已经升级了2次固件、2次APP了。

买的时候是179元买的,用上返利,入手查不到也就150元左右。超过179就不要买了。

唯乐NOW2手环使用一周后的感受

我的购买地址:唯乐手环NOW2 (如果标价199,和卖家说老用户介绍的,也许可以179买到哦。)

如果京东179元,那推荐去京东买。https://reg.jd.com/reg/person?tgId=psAvzESh5QQ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YxMDU5NzIzNg==.html

说下不完美的地方..
  • 这个手环充电是需要一个小配件的,那个小配件那么久才用一次,很容易丢失..如果丢了,就没办法充电,为什么不可以数据线直冲呢?
  • 大家都挺喜欢比较的,微信运动和QQ运动和朋友比比也是挺有意思的,这个手环可以微信运动,但是需要单独的同步数据,也就是说微信不是直接调取APP的数据,是单独和手环连接..第一次连接,需要先退出APP才可以连接上哦,连接上后,数据不会自动更新,每次都需要打开微信运动才会同步,这点很蛋疼。..至于QQ运动,这个手环暂时不支持,官网说即将、谁知道呢。用户多了应该会快点吧。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唯乐NOW2手环使用一周后的感受: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