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娄怀高速大熊山连接线即将开工建设

娄怀高速大熊山连接线即将开工建设

大熊山连接线起于新化县西河镇,沿国道G354西侧布线,在孟公镇接省道S241,再经油溪乡、白溪镇,止于圳上镇,全长47.9公里。目前,各项前期设计工作已全面完成,将于2016年6月28日前启动工程建设。

近日,大熊山连接线开工动员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沿线广大群众干部强化工作举措,优化工程建设环境,确保两年内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大熊山连接线是连接新化县东西旅游的节点公路,是条致富之路,是项民心工程,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加强协调,细化工作责任,完善相应工作制度和措施,严厉问责,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沿线各乡镇要扎实解决好征地拆迁遗留问题,坚决拆除控制范围内一切违法建设,切实优化工程建设环境,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工程建设各项保障服务措施。

据了解,大熊山连接线起于新化县西河镇,沿国道G354西侧布线,在孟公镇接省道S241,再经油溪乡、白溪镇,止于圳上镇,全长47.9公里。目前,各项前期设计工作已全面完成,将于2016年6月28日前启动工程建设。

来源:新化在线微信公众号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娄怀高速大熊山连接线即将开工建设: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