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近日新化公安侦破系列飞车抢夺、盗窃团伙案件!

近日新化公安侦破系列飞车抢夺、盗窃团伙案件!

2016年6月16日晚,新化公安经连续作战,成功打掉一飞车抢夺、盗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人,破案近20起。

今年5月至6月期间,一度沉寂的飞车抢夺案件突然高发,短短一个多月,全县城区及各乡镇抢劫抢夺案件发案高达10余起。为此,新化公安高度重视,抽调上梅派出所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加大侦查力度,并对近期全县所发生的抢劫抢夺案件进行细致研究分析。但人海茫茫,作案时犯罪嫌疑人员进行了伪装,如何揪出这一团伙一时成了难题。

6月1日中午12时许,飞车抢夺案件再次在上梅镇发生,一女子路过上梅镇商贸城后门地段时,被一男子从身后抢走一条金项链,男子得手后,迅速跨上一在旁等候的摩托车逃离现场。接到报案后,专案组民警第一时间介入侦查,通过对逃离现场的摩托车的跟踪排查,逐步锁定犯罪嫌疑对象。

6月15日晚21时许,专案组通过周密部署,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6月16日涉嫌收受赃物的毛某、曾某及另一名飞车抢夺团伙成员卿某某相继落网。

近日新化公安侦破系列飞车抢夺、盗窃团伙案件!

经审讯,刘某、卿某某如实供述其团伙飞车抢夺案件10起、盗窃案件8起,作案地点遍及上梅、梅苑、洋溪、冷水江、娄底等地。目前,犯罪嫌疑人员刘某、卿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嫌收受赃物的毛某、曾某被依法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来源:新化公安微信公众号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近日新化公安侦破系列飞车抢夺、盗窃团伙案件!: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