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前日更换掉小米5尊享版,用上了努比亚Z11。卖了小米5尊享版,等着入手Z11标准版

我是一个Z7MAX的老用户,Z7max给我体验感觉很不错,虽然系统更新不够频繁,但是也算是好用,红外线开放,NFC可以读写,手机性能不错,特别是努比亚的拍照APP,我是见朋友就推荐,年初,小7不小心丢了。我显示入手了乐视1,用了几天后,我就换了小米5标准版,抢小米5尊享版后2个月,努比亚发布Z11,我就决定要Z11了,这次我也是第一时间入手Z11...这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购买努比亚的机器了,性能被限制的这么差,那么多网友提交了BUG,却迟迟没有紧急补救..这是态度问题,我想以后也许会解决, 但是努比亚真让我失望了。最后我还是选择退货,也让我认识到一点..CPU跑分不一定和使用体验画上等好。以后不追求旗舰CPU了,准备去用麒麟去了,买一款合适的华为机好了。

买只初,我想和小米5比。努比亚Z11少64G存储空间、红外线和NFC虽然有,肯定没小米5的好用。这些缺点我都估计到了,也能接收,收到过后,也和估计得一样。

但是我能得到的是无边框、和酷炫的拍照体验..这也复合我的预计。外观真的很好看。正面完美,但是牺牲掉了贴钢化膜和保护套..2.5D玻璃,贴钢化膜就真的丑。

但是没想到的是,真的当我使用后,发现真的不只是看的到的这些,安兔兔跑分,努比亚是正常的。但是当我玩王者荣耀,我的人就崩溃了。不但全特效玩起来卡、0特效也不流畅。不知道啥原因了。最好的CPU、小米5没压力、努比亚这么难...去官网论坛,看到官方也关注到了这一点。期待下次更新官方能够解决好这个问题,不要浪费了一颗CPU。

 

注:已现在努比亚Z11的性能,如果你是一个玩手游的,我劝你暂时先别购入,真的会气死你,每天玩了王者荣耀卡输后,我就气的去京东退货,第二天想想颜值、和拍照。我又取消,我安慰自己,也许今天官方就修复了..这么持续了几天..我不想欺骗自己了。如果你买手机,就是为了颜值/那Z11真的适合你,如果不在乎颜值,也不玩手游,那不就直接买Z11mini吧。

最后感谢努比亚,让我体验到手机拍照原来也可以这么爽。让我自己自定义拍摄是这么的好玩,才入手的自己的第一个单反。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这几天我就是在这样的纠结中度过的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其实我是真的很爱你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打包努比亚Z11,让他滚回家。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最后欣赏下努比亚z11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最后欣赏下努比亚z11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最后欣赏下努比亚z11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最后欣赏下努比亚z11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

王者荣耀卡到爆..掉帧厉害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努比亚z11使用体验: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