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曼曼第一次不在爸妈身边睡觉觉

曼曼第一次不在爸妈身边睡觉觉

昨日曼曼陪奶奶去深圳找姑姑玩去了,3岁不到,过段时间3岁生日要在外面过了。我她这么大,火车都怕是没见过,她是走南闯北到处走了,我都没做过高铁,这娃娃都坐了。呵呵。

曼曼现在嘴巴很甜,到哪里都能混吃的,真是佩服,昨晚视频 说想回家了,哈哈,在她的小世界里面,以为深圳,就和到我们这里的一个小镇一样,只是出门走走,哪里想这次去,可能要离开爸妈个把月咯..

小宝贝,快过生日了,生日那天会给你买生日蛋糕的哦。(想想留守儿童真的是可怜,每一个父母都应该陪着孩子长大,这是国家的责任)

曼曼第一次不在爸妈身边睡觉觉 曼曼第一次不在爸妈身边睡觉觉 曼曼第一次不在爸妈身边睡觉觉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2

  1. 沙发
    斯托克笔记:

    两个娃,真幸福。

    2016-07-22 下午11:27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