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努比亚nubia圈铁耳机使用感觉

努比亚nubia圈铁耳机使用感觉

因为之前买过一次Z11,听歌外音不错,配合送的耳机听歌,那也是非常有感觉(从没有过的舒服),所以,平时一直用十几块钱耳机的我,想着买个稍微说得过去的耳机

于是在小米圈铁和努比亚圈铁中纠结了一阵子后,还是选择来努比亚,因为小米圈铁有漏电的评论,我可不想被电到。

现在我用的是一加3,耳机到了后,完全和Z11+律音耳机的感觉不一样,挺普通的吧。现在也就希望它的质量能比十几元的好点,别动不动就坏了..因为我也没有什么HIFI手机,也没有什么好的前端,没办法告诉你..我感觉应该是手机没声卡,效果还是差吧。好点的耳机,还是要配一个好点的前端..

PS:写给纠结的你。

努比亚nubia圈铁耳机使用感觉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努比亚nubia圈铁耳机使用感觉: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