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不朽的时光》1080P 磁力下载

《不朽的时光》1080P 磁力下载

故事好,演技好,导演叙述方式也很棒。却对是一部让人回味的电影。昨天看完后,很想分享给大家..遗憾没去电影院支持下导演..闫然,下次还有新片,一定去电影院支持。

《不朽的时光》1080P 磁力下载

导演: 闫然
编剧: 闫然
主演: 王紫逸 / 爱新觉罗·启星 / 张逗逗 / 许正庭 / 焦刚 / 更多...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4-15(中国大陆)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When We Were Young
IMDb链接: tt5649362
不朽的时光的剧情简介  ·  ·  ·  ·  ·  ·
1982年秋,云贵高原上的小城,六个风华正茂的少年,他们是一起穿越文革风雨,并肩长大的亲密挚友,但就在这个秋天,命运的河流,却再次狠狠地转了一个弯,惊慌失措的孩子们,能闯过人生的激流险滩吗?

磁力地址:magnet:?xt=urn:btih:251f2c4a8392d2c4c73d7798d666c65690bfe1af&tr=http://bt.mp4ba.com:2710/announce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不朽的时光》1080P 磁力下载: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