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鑫盛十年

鑫盛十年

总算结束了,为了庆祝鑫盛十周年而忙碌工作。又要负责音响播放、音乐选择、还要负责舞台的背景墙的选择和制作。这些都没啥,最主要的事情是,还需要表演2个节目,一个双簧简直是要了老命。╮(╯▽╰)╭,没时间,更不敢上台。抱着挑战自我的心态上了台..貌似效果还好,至少是上去了,也没想的那么可怕。

这文章早就应该写了,可直到今天我才算回过神来,原来还积压了听过不着急的工作,没有做完,明天开始需要慢慢消化了。

今天忽然好想去亲近下大自然,去爬爬山,可惜老婆这个月就要生老二,下周可能要陪着去做产检。今天也就陪姑娘去狮子山逛了下。感觉身体被掏空啊...而且对于去爬山,感觉有点奢望了...

鑫盛十年

鑫盛十年 第二天去玩CS

鑫盛十年

鑫盛十年,我的节目

鑫盛十年

我对这个我拍摄的照片比较满意

鑫盛十年

鑫盛十年 全家福

鑫盛十年

鑫盛十年

鑫盛十年,女同事拍的照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鑫盛十年: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