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捐款的意义

捐款的意义

有的人不理解,为什么要做好事,对自己又没什么帮助。我觉得,凭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让自己更加有存在感,感觉自己被需要。这份满足感,真的不是你花几十块钱买点好吃的,就能得到的。其实也算是一种心态的投资。当我觉得生活很无聊,捐献一点力所能及的。让我不再去抱怨生活,有的人比我还惨,还需要我这样人的帮助。能收获这样的心情,我觉得超值。(烧香拜佛放鞭炮,都要花钱,不如捐献儿童基金会,这样更加有意义。)

回头想想,生命的意义,钱的意义。

生命的意义,是可以帮助到身边的人。钱的意义也如此。人除了生理的需求,就是精神的需求,捐献我觉得是一种精神的需求。没什么浪费不浪费。

仔细想想,我为什么抽烟,现在也许是烟瘾,刚开始可能就是无聊,提提神。我抽烟十元一包,这有什么意义?伤害了身体,又要花钱,可以说还不如拿钱省出来捐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意义,岂不是比吸烟要有意义。

捐款的意义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邮寄的来的红包
捐款的意义
关注难民儿童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捐款的意义: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