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人民的名义》全集下载 磁力BT迅雷下载

《人民的名义》全集下载 磁力BT迅雷下载

看到新闻,说是人民的名义泄露咯全集,我亲自下载了一下,果然还是真的。

《人民的名义》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组织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弘道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环影业有l限公司联手制作的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由著名编剧周梅森创作,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徐光宇、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高亚麟、丁海峰、冯雷、李光复、张晞临、唐菀等联袂主演。

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检察官们步步深入,查办国家工作人员贪污受贿犯罪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3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直接上干活:magnet:?xt=urn:btih:C4E41678BB031B2BAE927CF9BC82A5C67623DDDA

《人民的名义》全集下载 磁力BT迅雷下载

人民的名义剧照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人民的名义》全集下载 磁力BT迅雷下载: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