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大话西游大圣娶亲  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大话西游大圣娶亲  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虽然我曾经看过,一直以来我觉得大圣娶亲是一部经典的喜剧,直到今天电影结束,流下泪来,才明白。这是一个伤感的故事。

看完后我只想安静的睡一觉,调整下心态。

无奈,伤感。

一直把大圣娶亲当成经典喜剧,独自去影院重温下。今天才知道是个悲剧,上了年纪看到的是至尊宝的无奈与悲凉。更是年轻时候错过的美好。那时候大家都太年轻,真如影片中两次提到的经典台词: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以前我只记得拿剑时候的那句话的潇洒幽默,今天才感觉是带上紧箍咒那一段的痛苦。

我哭了,不是为了至尊宝,而是为了曾经我自己。我相信每一个看哭的朋友,绝对不是为了至尊宝和紫霞。而是为了自己心底那段故事。很美好,很完美,但是终究抵不过现实。那时候我们太年轻,不懂珍惜。如今物是人非,只能回忆。回忆只在今日。擦干泪水,明天继续取经上路。

"那个人样子好怪。""我也看到了,他好像一条狗。"

金箍当头,欲说还休。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春熙路:

    确实是的

    2017-05-09 下午2:37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