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医药控销好难做

医药控销好难做

国家政策,到时乡村医生生意锐减,而做控销药品的太多,市场竞争压力很大。做了这么几个月,平均一个月才做了几万的量,也就光能维持开支,但是作为个人,我都帮客户垫付了不少钱,借钱容易要钱难啊。

有一点失落,刚开始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了现在想想,可能一个自己所想的没有达到,很多计划被打破有关系吧。本来打算今年业务跑熟了,驾校学好。然后去买个车,平时工作生活都用的上。现在不知道剩下的事情还能进行下去不,驾校还是要考,买车不知道一周就一天休息,拿了干嘛,徒增压力吗?但是有时候也想带家人出去玩吧。咬咬牙试试?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杰杰:

    心情糟糕透了

    2017-06-08 上午9:26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