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运动身材 2016年《Bodies We Want》

运动身材 2016年《Bodies We Want》

作为美国ESPN杂志一年一度的重头戏,ESPN于近日发布了今年的“The Body Issue 2016’,这摄影项目展示运动员经过长年训练下的美丽身型与线条,这辑运动员艺术裸体照,并命名为“Bodies We Want ”,向大家展示梦寐以求的身型。?今年的大片同样汇集了全美最火热的运动选手,他们裸露全身,以自己的职业运动为主题,展现他们最性感的身躯,呈现出一幅幅充满健康气息和力量美的运动画面。今年共有18位运动员接受邀请前来拍摄,其中包括NBA巨星韦德等多位世界知名运动员,选择他们或多或少是因为他们今年在自己所在的运动领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下面,一起来看看这组最原始运动美的大片作品吧。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运动身材 2016年《Bodies We Want》: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