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会销把手都伸向公立学校了,起底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

会销把手都伸向公立学校了,起底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

最近姑娘从幼儿园带回来两张纸,大概是这周末有两场家长的培训,需要家长参加下。看起来好正式的感觉哦。因为时间原因,我只参加了一场,去之前我就觉得不可思议,如果是正规的公益性培训,怎么会选择在维多利亚酒店,新化宾馆这样专门做会销的场子。完全可以用体育馆啊,党校啊。比较大,那么多学生家长也坐得下。

到了现在就是签到,签到本上有来自各个学校的,铁牛、四小等等。看来不只是幼儿园。

看到主办方是所谓的: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

因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确实有这个组织,但是对于下面是否有这么个国学教育的,我刚和官方邮件咨询中,等待官方回复。

2017年9月20日官方回复,我进一步询问www.ctcppdy.org这个域名为什么显示的是深圳神尔,难道是个假网站,神尔在冒充他们的二级机构,或者就是一种捆绑。

您好!

首先十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您咨询的有关于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的问题回复如下:

1、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是我单位的二级机构。

2、我单位及二级机构在对外开展活动时,无任何强制性要求。

3、该机构在讲座过程中出现您反映的情况,我单位将作进一步调查。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谢谢!

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秘书处

2017年9月20日

先来随意的扒一扒这个所谓的“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百度后可以看到第一条,就是他们的官网http://www.ctcppdy.org,域名信息显示,它的注册者不是组织,而是一个企业,企业的名字叫“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来查询下这个公司,http://www.shenerjiaoyu.com/,这个就是他们的官网,国学机..这个就和网上网友所说的,神尔科技啥来头,新三板的一家上市公司。

这个企业下面的几个网站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网站名称网站首页网址
粤ICP备12015458号-16神尔科技立德树人家校共育工程www.ctcppdy.org
粤ICP备12015458号-14神尔科技传统文化联盟www.ctwhlm.com
粤ICP备12015458号-1深圳市神尔科技有限公司www.shenerjiaoyu.com
粤ICP备12015458号-5深圳神尔天才经典听读机www.shenertc.cn

对于这家公司的产品我不置可否,可以去他们的天猫店铺看看神尔天才国学机,1500元,有媒体反映的是1680元在会销上购买的价格。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会销把手都伸向公立学校了,起底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