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BT下载软件utorrent 绿色版 3.5.3

BT下载软件utorrent 绿色版 3.5.3

utorrent是一款小巧的BT客户端,基本我是配合迅雷使用,算是我的装机必备。有的资源,迅雷因为版权的原因无法提供下载,所以必须用到这个不受监管的BT软件。所以不能太依赖国内的软件了。在公司内外下载速度也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它必须有资源,而不像迅雷,有些文件可以自动云加速。

不过官网下载的有个问题,就是有捆绑软件,所以分享个绿色版..

最新版本是3.5.3

绿色版本:https://share.weiyun.com/98206fbe20a35938054ecd2b8d6904fe

官网原版下载地址:http://download-hr.utorrent.com/track/stable/endpoint/utorrent/os/windows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2

  1. 沙发
    五月花的航线:

    找有源的文件太难了,10个有九个没速度

    2018-03-17 上午11:51 [回复]
    • 李英杰:

      我在rarbg找,还不错吧,画质清晰,就是字幕需要单独下、没有国内的影片!

      2018-03-17 下午12:54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