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博客终于能够正常访问了

博客终于能够正常访问了

从昨天开始博客,就打开很缓慢。CPU占用率达到百分之百。一直找不到什么原因我怀疑是被攻击,空间商说我有一个数据库表格有异常,但是我最近基本没有折腾主题呀,插件哇。唯一就是前几天啊不小心打开了百度云扫描,扫的我好惨。

本来今天早上想趁着机会,直接把博客从香港搬到国内。然后我去阿里云备案,现在阿里买了个虚拟空间做备案用,结果备案服务人员说网站的名字不可以叫人名。好奇葩的规定,我直接放弃啦。

随后,在godaddy购买了新加坡节点的经济主机,折腾一天,总算搬好了,然后访问速度感觉不是很理想。用上了cdn感觉好多了。

朋友现在博客打开速度还能接受吗?求评价。要去太慢,咱继续折腾!!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9

  1. 板凳
    c0sMx:

    百毒

    2018-03-31 下午3:23 [回复]
  2. 沙发
    五月花的航线:

    去东南亚搞个独立ip的服务器安全点,大陆现在一路倒车,你都不知道它的终点是文哥还是文字狱,前两年大v各种嫖娼被捕,昨天禁嘻哈,今天禁电影二次创作,你知道他下一个是谁?博主?微信公众号?

    2018-03-25 上午10:57 [回复]
    • 李英杰:

      我还不至于匿名,而且我也不反对啥,只是喜欢说啥就说啥!我只是追求访问速度很快点,实名制备案我都不怕,就是麻烦的紧,那天心情不好,说封你就封你,和微博删文章一样,环球时报胡锡进的被删怕了。说真话都只能大半夜串那么一句出来。

      2018-03-25 上午11:16 [回复]
      • 五月花的航线:

        别太自信,别高估他的底线,我现在后悔,这些年好多资料就收藏在网上,一纸文件,一夜之间,猝不及防可能全就删了,或者就要收费,反正就看不了,一夜回到解放前,以后匿名,翻墙,大硬盘才是我上网的趋势。

        2018-03-25 下午12:54 [回复]
        • 李英杰:

          我的博客最多就是墙了,国内打不开。

          2018-03-25 下午2:25 [回复]
    • 李英杰:

      现在这个是新加坡的,你说安全不??

      2018-03-26 下午3:16 [回复]
      • 五月花的航线:

        7年前我建过网站,好像用的是新加坡域名,还行,以后工作跟计算机关系不大了,就没有继续研究了。

        2018-03-26 下午4:54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