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里看到这种蜘蛛千万别打死了

家里看到这种蜘蛛千万别打死了

今天在家里看到一只有DVD盘大小的蜘蛛,吓坏了大姑娘,我觉得它是一个生命,应该也没有啥毒...所以让它回到不被姑娘看到的角落里面就好了。并没有打死它..

后来我查询了下,这种蜘蛛叫做白额高脚蛛,是大型的室内蜘蛛,不结网,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敌。白额高脚蛛是毒性相当弱的蜘蛛,即使被咬也不会造成严重伤害。主要以捕食蟑螂、苍蝇、蛾等昆虫维生,可算是有益社会大众的节肢动物。食量不小,可连续捕食数只蟑螂。放任家中白额高脚蛛生存,可达自然杀蟑之效。尤其是厨房或是浴室这些蟑螂时常出没的地点也会发现高脚蛛的踪迹。

所在看到这种蜘蛛在家里是好事情,来帮你抓蟑螂的,在淘宝上,既然有这样的蜘蛛销售,按照市场价格,俺们家这么大只的,也价值50元左右呢....看了购买评论,发现这个蜘蛛还是挺可爱的。

家里看到这种蜘蛛千万别打死了
白额高脚蛛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家里看到这种蜘蛛千万别打死了: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