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手臂上扁平苔藓的治疗纪实(非患者勿看,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手臂上扁平苔藓的治疗纪实(非患者勿看,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很久之前就写过一篇小毛病自己治的文章,分享一些行之有效,亲自试验的出来的小病自己治的经验,很久没更新了,因为最近都挺健康啊。没有亲自体验是不随便推荐给人家使用的。

2018年4月10日

上一年去云南玩,手臂上被太阳晒的日光性皮炎,后来一直没有好,满满的转化成了扁平苔藓。之前用复方氟米松软膏,可以缓解,但是效果一直不好,而且无法痊愈...快一年了,准备系统性的对这个顽疾下手...准备购买丙酸氯倍他索乳膏和醋酸曲安奈德尿素乳膏。

丙酸氯倍他索乳膏处方药,网上买不到,甚至我所在的医药公司也没。还好我们这里的南门药店有出售,价格不贵,2块而且..

醋酸曲安奈德尿素乳膏是非处方药,网上可以买到,南门药店也没有。还好在网上13元买了3盒。

因为是纪实文章,这篇博客写于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我会以天为主线还记录治疗效果...也给有同样困扰的朋友一点信息,实际此时我也心里打鼓呢...先记录着,又好转就发出来分享。

2018年4月11日

今天感觉比昨天好点,但是才半天时间,要每天都好那么一点就好!

手臂上扁平苔藓的治疗纪实(非患者勿看,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手臂上的扁平苔藓治疗半天后

2018年4月12日

下午终于收到天猫购买的醋酸曲安奈德尿素乳膏,已到货就先给手上涂抹着试试,不知道两种药品混着用会不会不好,不过看介绍,这个醋酸曲安奈德尿素乳膏是专门只针对扁平苔藓的,我想效果应该会好点吧,毕竟如果这个都治疗不好,那就这个药品完全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2018年4月13日

因为两种药品都到了说明下本人用药频率..

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10点、15点、20点。一天三次

丙酸氯倍他索软膏:早晚各一次

手臂上扁平苔藓的治疗纪实(非患者勿看,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手臂上的扁平苔藓治疗第四天

2018年4月14日

第五天开始,我觉得进入僵持期了,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用药还是昨天那么用,没有啥新变化,我就不在博客更新了,手臂的图片如果变化不大,我也就暂时不更新了,改成3天一更新吧。

2018年4月17日

进入第八天,看起来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有时候不仔细看,还有点看不出来。不过还是需要巩固下,听说人类的新陈代谢彻底都更换,需要28天,所以我打算坚持28天。过两天再好转一点,我要减少用药量了。同事说激素类药物治疗容易复发,试试看吧。

手臂上扁平苔藓的治疗纪实(非患者勿看,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手臂上的扁平苔藓治疗第八天

2018年4月26日

半个月了,最近这一周,有药可能没有那么规律了,主要是感觉好很多,有时间就没太想起来用药,每天都有用,但是不是那么规律,有时候早上用了,下午又没用。今天早上起来,看到皮肤都是亮亮的一层,一碰如薄膜..看来是整个表皮都新陈代谢了一次吧,不过下面的底部皮肤,还是缺乏了点色素...再坚持10天看看

手臂上扁平苔藓的治疗纪实(非患者勿看,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手臂上的扁平苔藓治疗第十七天

2018年5月2日:

现在已经好的非常多了,摸不出来,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等到整整28天的时候我就来上图了。这篇文章的更新也就结束了。今天办公室光线不好。我就不传图片了。第二十二天..还差6天就是计划的28天。

2018年5月17日:

最近一直忙去了,其实按计划听了药,看还是看得出来,不知道时间久了皮肤色素是不是会变得深一点。

手臂上扁平苔藓的治疗纪实(非患者勿看,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最后的效果图

治疗效果变化演示

2018年6月7日15:29:40

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没想到我还是要回来留言,扁平苔藓治疗了,现在手臂上留下了黑色的,色素沉淀,但是有别去扁平苔癣的粗糙,没有瘙痒、表面也和别的皮肤一样,就是颜色有点深。如果不看,是摸不出来的...不知道啥原因,这个需要一段时间观察才行。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手臂上扁平苔藓的治疗纪实(非患者勿看,图片可能引起不适):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