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Xshell5 (SSH客户端) v6.0076中文绿色版

Xshell5 (SSH客户端) v6.0076中文绿色版

以后可能要使用VPS了,所以先把这个软件给收藏了,到时候需要的时候就不需要当初乱找了。

xshell5中文版完全免费强大的 SSH 客户端 ,支持多种远程协议,提供了很多功能与高级性能,中文界面也让你轻松管理远程服务器。 Xshell 的 Screen 会话不闪屏,而且可回滚;Script 的执行顺序可以调整;可以同时发送指令到多个 session;支持布局切换等,Xshell 5.0已自带简体中文语言,非常棒的Linux终端管理器!

Xshell5 (SSH客户端) v6.0076中文绿色版

软件特别说明

# 独家绿化,集成内部密钥启动为永久授权版;
# 去启动效验,并移除版权保护服务安装程序;
# 补全简体中文模块翻译,完整显示简体中文;
# 已默认设置选择个人数据保存到当前目录下;
# 删多国语言模块、密钥管理、在线升级程序;
# 去除菜单多余项:检查更新、英文帮助等等;

软件简介

NetSarang Xshell 是一款极好用的免费 SSH 客户端,可以作为 SSH、SFTP、Serial、Telnet、Rlogin 等协议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让你轻松管理远程主机。军哥也大力推荐 Xshell,其特色功能包括标签化管理远程会话、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盘映射、VB脚本支持、完全的 Unicode 支持等。

具体软件包含如下

Xmanager Enterprise

多合一安全连接解决方案:Xmanager Enterprise 是新的标准化跨平台集成方案.将Xmanager 3D(OpenGL), Xshell, Xftp 和 Xlpd集成在一个包内.

Xmanager

PC X 服务器:Xmanager 是一个运行在MS Windows平台上的高性能X window 服务器.你能在你本地的电脑同时运行Unix/Linux和Windows图形化程序.

Xshell

安全终端仿真器:Xshell 是一个运行于MS Windows平台上强大的 SSH, TELNET 和 RLOGIN 终端仿真器.用户可以从Windows PC上安全的访问Unix/Linux主机.

Xshell5 (SSH客户端) v6.0076中文绿色版

Xftp

安全文件传输代理:Xftp 是一个运行于MS Windows平台上强大的 FTP 和 SFTP 文件传输软件.Xftp 让你在Unix/Linux和Windows PC间安全的传输文件.

Xshell5 (SSH客户端) v6.0076中文绿色版

Xlpd

LPD 打印服务器 for Windows Xlpd是一个运行于MS Windows平台上的 LPD (Line Printer Daemon, 行式打印机守护进程) 软件.有了 Xlpd,你的打印机通过本地电脑成为打印服务器,为网络上各种各样的远程系统提供打印服务.

软件功能

1)分页环境
Xshell标签可以脱离原来的窗口并重新创建一个新窗口或重新连接一个完全不同的窗口。另外,单个的窗口可以垂直或水平分割,从而使一个窗口显示多个终端会话。
2)动态端口转发
系统管理员经常必须使用多个远程主机,并沉闷的一遍又一遍的执行重复的任务。使用新的同步输入重定向特性,所输入的东西能够同时发送到多个所选择的终端。
3)自定义键映射
终端密钥和文件菜单可以被映射到用户偏爱的键位,你甚至可以映射一个用来启动应用程序或脚本的键。
4)用户定义按钮
通常,用户必须多次重复输入相同的字符串。而xshell只需要点击按钮就可以完成重复字符串命令的输入,快速命令能够节省很多时间。
5)VB脚本
Xshell 5(终端模拟器软件)支持VB脚本,Javascript和Python。使用户可以使用脚本自动处理单调、重复的任务。
6)支持IPv6
无论你是同时使用IPv4和IPv6网络或者完全的IPv6网络,Xshell 5都可完全满足你的需求。
7)Xshell 5(终端模拟器软件) 支持国际语言的UNICODE终端
支持UTF8编码。在UTF8支持下,Xshell可以在一个终端屏幕显示多种语言。如果你的数据库是由不同的语言写的,这个特性就会特别的有用。

用途介绍

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通俗来讲就是远程操控。
使用人群主要是大型企业的网管,研究机构、大学院校的网络服务器管理人员,以及技术宅男们,女生一般不会使用,因为界面太丑了。

更新日志

Xshell 6 Beta Build 0076, Feb 23, 2018
• MOD: Added option to save and delete Compose Pane History
• MOD: Disabled ZMODEM downloads from the Smart Select Button of the Local Shell and local sessions
• FIX: Anything following a comma(,) is ignored in a highlight keyword
• FIX: Changed key mappings not taking effect immediately
• FIX: Cycling through authentication methods in the session properties with the mouse wheel causes a crash
• FIX: Focus of multiple sessions changes incorrect in the Session Manager
• FIX: Incorrectly able to save session file name with invalid characters
• FIX: Newly mapped keys not applied to a new window
• FIX: Sessions created with the new command added to the parent folder instead of the current path
• FIX: When logging begins, saved trace messages are truncated

Xshell5 (SSH客户端) v6.0076中文绿色版
  1. 增加终止编码类型的字体选择.
  2. 修复HP-UX会话保持活动数据包输出文本.
  3. 修复即使发送数据包的端口转发通道被切断.
  4. 修复如果取消,而在认证过程中,然后再重新连接“按钮,将导致连接失败.
  5. 修复同时在多个会话中执行脚本时,脚本将取消.
  6. 修复注册用户按键失灵,即使在锁屏的时候.
  7. 修复与用户定义键,屏幕锁无法运行.
  8. 修复CTRL+ /键不发送.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Xshell5 (SSH客户端) v6.0076中文绿色版: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