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做些让自己不感到压力的慈善如何

做些让自己不感到压力的慈善如何

本博客放入谷歌广告将近一个月,虽然收入不多,但是全赖各位网友支持,点击自己感兴趣的广告,维持博客自身运转已不成问题。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每次看到那暖心和揪心的广告,总忍不住就捐赠的冲动,无奈自己屌丝一枚,养家糊口只能忍了又忍。这几年,心情好了,就捐赠个10元钱意思下,几年下来,加起来也不到300块,但是换了的是心灵的慰藉:恩,日行一善,还不是麻木不仁。

博客一直是爱好,希望一个有自己言论自由的空间,有微博、有QQ空间、也有网易博客。但是总会遇到一些自己看起来不过如此的事情,被屏蔽、被删除。所以博客也一直坚持用国外注册的域名、国外的服务器,只为那一点点的言论自由。但是本博客,绝对是爱国博客,不反党、不反国,只愿中国越来越强大,中国越来越昌盛,但是在这样的过程中难免有一些一同的意见和声音,本人觉的这不会影响到中国,只为让中国越来越好,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人无完人,金无赤金。

所以不是为了赚钱,既然加入谷歌广告能有一笔算是额外的收入吧。所以就想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把其中一部分捐出来。所以我将在谷歌广告收入的中的一小部分捐出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比例大概就是100美金捐赠100元人民币,也就是我提现一次谷歌广告,就会去捐献100元人民币。

当然现在博客的广告收入并不是很多的啦,博客运转一年也就几百块.可能刚好够,所以期待在这个页面马上看到我更新捐款记录可能性不大.

但是以后要捐款,将会在此页贴出捐款记录,并不是秀,只是希望让更多人关注力所能及的慈善。在不影响自己的生活的情况前提帮助他人。

为什么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因为最近几年,我都是捐这个,而且也会在支付宝公益、腾讯公益上捐它个块八毛的..但是持续捐的,可能就他们家了。自我感觉吧,这个广告费,也许以后也会换别家吧,这个说不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做些让自己不感到压力的慈善如何: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