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前天新化县水车镇一女干部被杀 (已破案)

前天新化县水车镇一女干部被杀 (已破案)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偷个东西还杀人,因小失大啊..年纪轻轻就杀人,还葬送了自己的性命,对于命案,中国的公安还是不含糊的。不要有侥幸心理..你以为你是中情局这种专业的特工人员呢。

微博综合

4月30日下午18时许,娄底新化县水车镇发生一起命案,一人死亡。死者马某郴,女,现年43岁,水车镇水车群工办工作人员。

死者做好晚饭等丈夫回家,才几分钟的时间,其夫就赶回了家,推开门时,却惊恐万分地发现妻子倒在了血泊里,脖子都快被割断,人血用盆接了藏于床底下

据马某郴以前的同事说,死者生前为人谦和低调,平日就家里、店里、单位三点一线,据说死者丈夫在水车街上开了金店

案件发生后,新化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市、县公安部门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悬赏两万元

前天新化县水车镇一女干部被杀 (已破案)
前天新化县水车镇一女干部被杀配图

举报电话: 110联系人:
李警宫 15973866696
曾警宫 13617389260

综合来源:来源一 来源二

5月14日新化县水车镇“4.30”抢劫杀人案告破

来自新化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5月14日,新化县水车镇“4.30”抢劫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4月30日18时许,新化县水车镇水车群工办工作人员马某郴在该镇政府宿舍内被人杀害。案发后,省市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4.30”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并发布悬赏通告,广泛征集线索。经缜密侦查,毛某杰(男,20岁,新化县水车镇田家村村民)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12日17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长沙市某农贸市场内将犯罪嫌疑人毛某杰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毛某杰交代了他在马某郴家中盗窃财物时被马某郴发现,因怕事情败露,遂将马某郴杀害的犯罪事实。

5月14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毛某杰在办案民警押解下到案发地进行现场指认。

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前天新化县水车镇一女干部被杀 (已破案)
图为办案民警押解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前天新化县水车镇一女干部被杀 (已破案):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