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更换博客空间至恒创主机

更换博客空间至恒创主机

博客最近这半年都不是很稳定,因为访客越来越多。一天有时候多到1000IP以上,为了提供更好的访客体验,也为了自己访问顺畅,决定更换一个空间。

以前琥珀主机搞活动时候买的85元一年已经完全无法正常提供服务了。之后我有买了一个入门级的godaddy的主机,正常情况下访问可以抗住1000IP一天了,但是偶尔也会出现网页无法访问现象,但是因为godaddy的主机,只有新加坡、美国、欧洲可选,这三个节点,无论是我维护、还是访客访问,都速度非常不理想..

今天购买了阿里云的298元的香港虚拟主机,偶尔有退款了,遇到如下几个问题

  • 从godaddy到过来的数据库,无法兼容阿里云的数据库,阿里云的数据库版本太低..5.1的版本,而godaddy是5.6。因为编码utf8mb4的问题无法兼容。
  • 工单系统繁琐,客服体验不好。我实在找不到客服,向我这样急性子,我还是比较喜欢1对1的即时人工服务。
  • 不支持SSL、https访问,在这个谷歌浏览器默认给http网站打惊叹号的时代,显得过于老旧。

最后选择恒创,因为恒创之前用过体验和琥珀差不多,加之恒创在搞活动,抽了个买一年送一年的优惠卷。我选择的新云D3独享款,独立IP、4G空间、40G月流量,2年439元。也还算划得来。

其实我的博客空间只需要占用不到1G的空间,但是考虑到这个同时在线数量,避免出现如琥珀那种现象,还是选择稍微贵点的吧。否则如果只看空间和流量,2G空间的就够用, 流量20G可能少了点。

恒创首页:http://www.henghost.com/

恒创主机全场虚拟主机产品首年订购年付以上可享18%优惠码:lyjhc2016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更换博客空间至恒创主机: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