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歪理邪說 > 迅雷会员越来越鸡肋,别太过度依赖迅雷下载

迅雷会员越来越鸡肋,别太过度依赖迅雷下载

今天看新闻说《死亡通知单》在美国出版,英国也即将出版,记得多年前看过的死亡通知单的电视剧《暗黑者》才看了第一季,于是想看第二季,结果腾讯已经下架,只能在网上下载。没有会员挺慢的,于是开了个会员。结果依旧很慢,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变化。最后的解决方法是用百度网盘离线成功,然后用网盘下载到本地。大家遇到这类问题可以试试。

*千万别在淘宝买那种临时会员,新版本的迅雷用不了,需要验证码,

曾经迅雷特别爽,很多资源源地址下载不了,迅雷的P2P可以让用户和用户之间下载,速度依旧很快..下载BT、电驴,速度也快多了,即便用户说它的吸血驴。也因为大家都用迅雷去了,导致原来的一些BT软件,下载种子速度已经是奇慢无比了。

迅雷会员越来越鸡肋,别太过度依赖迅雷下载
敏感资源

现在迅雷上的日本爱情动作片已经彻底废了,无法下载,以前还可以离线,还可以云播放。

很多院线电影也无法下载了、网络剧也无法下载了。凡是有色情、版权、争议、政治的都无法正常下载了。

迅雷本就是一个下载工具,技术很好,现在感觉像是个内容服务商,什么你可以下载,什么你不可以下载都要经过它,而且你下载啥它都知道,在乎隐私的,还是不要用了。下载什么应该交给用户选择,我也理解,政府监管越来越严格,没办法啊。国外其实也不让BT下载,但是BT下载软件还是保持自己工具的身份。

说句题外话:迅雷上很多1分会员啊,全部是骗人的,我试着尝试迅雷上的京东金融1分迅雷会员,结果折腾十多分钟,依然没有领取到。好想就是为了推荐客户赚佣金,要使用优惠,1分购买迅雷会员啊,你会进入他们的一个死循环。

别太依赖迅雷,尝试更多新兴的下载软件吧。

下载软件推荐(持续更新):

  1. BT下载软件utorrent 绿色版 3.5.3
  2. BitComet(比特彗星) - 高效好用的BT下载软件,BT资源的下载利器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7

  1. 地板
    吉奥 莫尔蒙:

    大湿? 我都听不懂?

    2018-06-15 上午11:46 [回复]
  2. 板凳
    吉奥 莫尔蒙:

    绝壁老司机? 我以前用过电驴下过音乐小说资源不过早就凉了,然后很多老资源就找不到了

    2018-06-12 下午4:52 [回复]
    • 李 英杰:

      电驴不行了,没啥用,资源干不动,服务器也少..不过BT下载还在坚持,老司机那是绝对的,十多年下载日本爱情动作片的历史了。 :mrgreen:

      2018-06-12 下午5:34 [回复]
    • 李 英杰:

      我一般挂个日本代理,上DMM找片子,看到合适的,记住番号然后去找。https://www.dmm.co.jp/top/ ,只有日本的IP才能正常访问.

      2018-06-12 下午5:36 [回复]
  3. 沙发
    吉奥 莫尔蒙:

    迅雷眼看要凉,现在已经不怎么用了,看电影都直接度盘,下载也少了

    2018-06-11 上午1:49 [回复]
    • 李 英杰:

      恩,很多老资源,度娘也有。新资源,我还是用国外的BT下载软件

      2018-06-11 上午8:34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