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曼曼的毛病

曼曼的毛病

曼曼快5岁了,电视看的多,啥事情都懂,成天一副小大人的样子。不爱学习,画画倒是喜欢。一直有个毛病,听不进意见,对于批评装作没听到,和她说话经常都不搭理你。幼儿园老师打招呼,她也不回应。我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对人缺乏足够的尊重。

相对于学习,我更关心的是她心智上的成熟,心态成熟了,学习成绩这些应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我试着也学着不搭理她,让她也体会下不尊重别人,别人会是什么感觉..

老婆可就没那么狠心了,看着她难过了,就去哄一哄,回头这小丫头片子,又对我做鬼脸.一种示威的感觉。

对孩子的教育观念不一样,我想应该是很多夫妻争吵的原因吧。

老婆就这样,各种管教、不听话,心情好就忍了,心情不好就吼。小家伙学着电视里面说要离家出走..

而我又有点放任自流,我喜欢让她感受她做错的事情的后果。不是危害别人身体的问题上,我基本上不去强制性的约束她。

为什么会说有的时候我也要强制性的对她呢,比如你让她不满意了,她可能去欺负妹妹、破坏东西。或者做一些危险,可能伤害到自己的动作,这样的动作还是必须要强硬的手段了制止。

小儿难教啊,慢慢摸索吧。

曼曼也不是说着这么差啦,太也有个我觉得很棒的有优点,很重感情..真的是贴心小棉袄。

曼曼的毛病
李曼婷爬楼梯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曼曼的毛病: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