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新化白溪资江大桥顺利合龙浇铸,渡轮过河将成历史!

新化白溪资江大桥顺利合龙浇铸,渡轮过河将成历史!

2018年6月10日,新化白溪资江大桥主梁顺利合龙,这意味白溪资江大桥竣工指日可待,据有关方面预计,在今年国庆节前后,资江白溪大桥将会实现全面通车,从此,白溪、油溪资江两岸即将结束用渡船、渡轮过河的历史。

白溪资江大桥建成以后,将会成为连接白溪油溪一带资江东西两岸的重要交通纽带,也是至大熊山国家森林高速公路的连接线,会对资江两岸的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直以来,资江白溪河段两岸的人们一直依靠渡船和渡轮过河,大熊山森林公园、梅山龙宫成为旅游胜地以后,旅客剧增,客流量很大,尤其一到节假日,两岸车辆排成长龙。许多行人依靠小渡船过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确实,这里以前常发生渡船翻船事故。

白溪镇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镇,新化建县的第一个县治就是设立在此处,北宋末年,新化县令杨勋就是从此处率军前往汴京勤王,杨勋去世后也归葬于此,现白溪仍有其墓地。

白溪大桥通车,不仅是白溪人民大喜事,也是全体新化人大喜事,相信从此以后,白溪、油溪及附近乡镇将会从中获益多多!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白溪资江大桥顺利合龙浇铸,渡轮过河将成历史!: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