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买保健品还是海外代购好,价格实惠,质量有保证

买保健品还是海外代购好,价格实惠,质量有保证

糖尿病患者建议吃蜂胶

我妈妈有糖尿病,自从吃了蜂胶后,身体没有出现过什么异常.确实很有用。你身边有朋友父母有糖尿病啊!我都是建议他们吃点蜂胶的。老丈人也有糖尿病,经常感冒,推荐吃蜂胶后,身体好很多,现在很少感冒。以前我都是推荐用知蜂堂的,因为见效确实显著。现在我更加愿意推荐购买海外的蜂胶产品。效果一样,但是价格不到知蜂堂的10%。

我都不知道怎么给这篇文章起标题了,因为我想说的是很多国产的保健品卖的真的太贵了。以前我妈吃的蜂胶是知蜂堂的。实体店各种优惠活动下来120~140之间一瓶,一瓶180粒,一天6粒。是一个月的量。算下来一年也就一千,对于受糖尿病之苦的患者来说,其实也不算贵。

买保健品建议购买外国品牌

并不是外国的月亮有多圆,只是现阶段国内的药监制度、质量保证、和价格都没办法和国外的比。

后来有了海外代购,发现国外的蜂胶更加便宜,其中Healthy Care 蜂胶软胶囊需要不到200元,就可以买两瓶,一瓶200粒,一天只需要吃一粒,就可以吃400天。一开始我也怀疑效果,特别是我妈,觉得怎么可能。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买使用。经过近一年的时间,确实可以完全替代知蜂堂的蜂胶产品。

买保健品还是海外代购好,价格实惠,质量有保证

Healthy Care 蜂胶软胶囊

不打广告,国内保健品真活不下去

记得曾经有一个国产保健品牌“十八篮”,也是把保健品做到白菜价,18元一瓶的钙胶囊。和药店里面100多的,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这家公司活的并不是很好。他们的天猫店铺因为法定假日放假,延误发货导致被罚款到关门。最近他们的官网也无法打开,真为他们感到惋惜,也为消费者感到惋惜。

中国人本身是没有什么保健意识,所以很多都只是靠广告宣传了解。往往一个保健品牌不是看你产品好不好,价格优不优惠。而是看你宣传好不好,牛吹的好不好。我不否认知蜂堂在蜂胶针对糖尿病患者的好处。但是同样的产品,卖价高能吹牛的可以生存,质优价廉的却无人问津,我觉得这是一种不正常的市场现象。

所以我推荐亲爱的朋友。其实保健品只要他手续合法资质齐全,正规厂家生产不要太迷信广告、品牌。国外的人把保健品当成生活必需品。卖的是白菜价,中国人把保健品买成高级营养的奢侈品。

不只是蜂胶,此文只是说一个案例。购买保健品时先查查海外同类产品的价格。能帮你剩下不少钱。中国的保健品就如我一篇文章说的基本都是内蒙古人在卖,套路就是各种地方电视台铺天盖地夸大的广告宣传。

相对而言我比较喜欢网易考拉

Healthy Care 蜂胶软胶囊推荐上网易考拉地址:http://163.lu/H6HNC1,当然你在京东、天猫等正规商家购买也是可以的,就看哪里价格更加实惠咯。

ps:此文两个目的

  1. 一来确实告诉朋友,有糖尿病,吃蜂胶确实好。
  2. 二来不要迷信广告。很多东西不能效果好,价格并不一定要贵。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c0sMx:

    国人就喜欢坑国人嘛hhh

    2018-07-13 下午3:14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