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网友投稿 > 关于开展“最美新化·文明新风”公益广告创意 评选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最美新化·文明新风”公益广告创意 评选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全县广大市民文明素养,激发广大市民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规范的热情,助推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成功创建,现面向全县广泛开展“最美新化·文明新风”公益广告创意评选大赛,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广泛开展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倡全体市民都以主人翁的姿态,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养,除陋习、守规矩、树新风,人人参与,积极行动,争做文明市民,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为打造幸福和谐魅力新化添砖加瓦。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新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新化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新化县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

、作品要求

  (一)紧扣时代主题。体现发展要求,富有时代特色,有机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元素,符合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二)契合新化特色。体现新化历史文化内涵,符合新化发展实际,准确把握城市建设特色,富有浓郁的地域文化元素,突出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

  (三)贴近群众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涵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以及法纪、环保、礼仪等方面要求。

  四、作品征集

本次比赛面向全县范围征集参赛作品,各单位、企业、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广大微电影、微视频爱好者,其他相关团体和个人均可报名参加。

五、参赛要求

本次参赛评选作品分平面广告类和微视频两大类,参赛作品均须由参赛者原创,作品内容要求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充分体现新化地域文化特色,注入传统文化要素民俗风情等文化遗产反映我县文明创建成功经验,展现先进典型,凝聚全县创建文明县城的强大合力。

平面类:文件名格式为“作品名-jpg.webp”,作品规格为A3(297×420mm),色彩模式RGB,分辨率300dpi。

视频类:作品时长控制在5分钟之内,分辨率1080P(1920x1080),文件大小控制在4G以内。

六、奖项设置

平面类: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两名(奖金1500元)

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

视频类: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两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

七、活动安排

本次评选大赛分为征集、评选、宣传三个阶段。

(一)征集阶段2018年8月15日—10月15日)

主办单位印发文件,县内各媒体发布通知,参赛创作机构或个人创作并提交参赛作品。

联系方式:袁晓晖  18973865961

作品报送邮箱:[email protected]

作品报送地址:新化县委宣传部1020办公室

(二)评选阶段2018年10月15日—11月15日)

邀请专业人士组成大赛评委会,对参加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三)宣传阶段2018年11月15日——)

所有参赛作品,解释、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版权归参赛方所有,主办单位均有权进行修改、对外宣传。

八、注意事项

1、所有申报作品须由申报者本人填写《参赛作品申报表》(附后);

2、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著作、商标、名称、版权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申报者负责;

3、参赛作品概不退还,主办单位有权使用获奖作品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展播,或使用于相关推荐、观摩、学习活动。

九、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此次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创意评选大赛是宣传、展示我县文明创建的工作经验、助推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成功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乡镇、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要充分认识活动意义,做好比赛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开展参赛作品的创作,遴选工作,确保报送作品的质量。

(二)积极推荐。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组织创作,通过塑造的人物或典型故事展示本地区(本行业)文明创建风采,遴选优秀作品上报。

(三)加强宣传。县内各媒体要充分运用电视、报刊和网络阵地,加强对比赛的宣传报道,做好优秀作品的展映工作,扩大比赛的社会影像力。

 

中共新化县委宣传部

2018年8月13日

申请表下载:https://wenku.baidu.com/view/19e622ecd5d8d15abe23482fb4daa58da1111c00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关于开展“最美新化·文明新风”公益广告创意 评选大赛的通知: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