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Telegram电报,一款备用沟通交流软件

Telegram电报,一款备用沟通交流软件

国内的社交媒体越来越不自由,动不动封号删号屏蔽..于是决定于网友沟通还是选择国外的软件,不用担心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通过软件获得那么一丁点的自由吧。虽然无法完全取代国内社交媒体,比较大家都是中国人,身边朋友还是用微信、QQ、微博的多,但是是一款不错的备用软件,我拿来和网友沟通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有电报,我更加愿意添加电报而不是国内的。Telegram是一款基于云的移动和桌面消息应用程序,专注于安全性和速度。

用电报有几个月了..总的使用体验是不错的,没广告、操作也简单、支持平台多、隐私保护强,支持端对端的加密..

官网:https://telegram.org/
网页版:https://web.telegram.org/#/im
各各版本中文数据包:https://t.me/zh_CN
本博客群地址:https://t.me/lyjhc_com

我是准备把它作为日常使用的IM来用的,虽然很多朋友用不了。但是我认识的很多朋友在上面,其实有不少了,QQ上又有几个人经常聊天的呢..

Telegram是一个跨平台的即时通信软件,它的客户端是自由及开放源代码软件,但是它的服务器是专有软件。用户可以相互交换加密与自析构的消息,以及照片、视频、文件,支持所有的文件类型。官方提供移动端(Android、iOS、Windows Phone)、桌面端(Windows、macOS、Linux)和网页端(官方线上版)应用;同时官方开放应用程序接口(API),因此拥有许多第三方的客户端可供选择。

Telegram电报,一款备用沟通交流软件
telegram PC界面

*有个不习惯的是,电脑不支持备注...人多了我怕找不到啊。名字又可以随意修改。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Telegram电报,一款备用沟通交流软件: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