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县级政府的舆情工作已经做到如此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县级政府的舆情工作已经做到如此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今天在本县自媒体群看到这个,我简直就炸了..加入进入是因为我有一个微博,加入的时候2000来个粉丝,后来修了粉,清理了僵尸粉后,只有1483个...这篇来自舆情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没有任何对粉丝多少需要备案的要求,难道所有玩微博的都需要这么备案。微博是实名制的..而且是手机号码注册的。如果真的有啥违法行为,是可以随时找个个人的,何况我的微博也是有认证的,实名中的实名..

为了控制当地的负面新闻,各种手段用尽,我一直都是配合县里的宣传工作的,不让发的,我也不发,我也不喜欢给政府添麻烦,也给自己添麻烦。因为我的博客也不是关注一个县的..完全就是一个个人爱好的博客,说白了唠唠家常、聊聊天、交交友

我的博客是没有ICP备案,不是我不想备案,而是因为备案就需要改名字,我不愿意为了备案而改名字...在法律都默许的范围内,我把博客放在了海外...你不备案,网站丢在国外。国家基本是没有任何意见的,你总不能让外国人都来中国备案吧。国家也可以自由的屏蔽我的博客,无法访问,这些我都能理解。

县级政府的舆情工作已经做到如此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1000+粉丝的自媒体,好廉价,要备案

我当然还是会按照县里要求,把备案表发过去,本来就是实名,不怕再实名。但是微博是不会说啥话了..至于博客,可以屏蔽、可以封。我就想知道在境外服务器上写个博客,能犯多大的法。

我本可以配合备案,对我影响不大,大不了我还是不发本县的负面新闻或者本县的事情就可以了。对我也没啥影响..但是哥们真他妈妈的看不下去。

此文已经很克制了,不想点某某县的名,至于西安也有类似的备案事件,当时要求粉丝3万..这次是我们没这个要求,搞我的想规避都规避不了。

就因为当年配合地方政府舆情控制,保护县里信誉,我有些东西没发,当时至少和有个““请帮忙”。至少是建立在互相信任平等的基础上...如果换成这种管理模式,实难从命。今天可以忍受这个、指不定哪天又是啥夸张的要求。 该封你就封、该抓你就抓、爱咋地咋地..

县级政府的舆情工作已经做到如此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这还能叫自媒体吗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县级政府的舆情工作已经做到如此丧心病狂的地步了: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