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今天我只想聊聊中国访问外网!!

今天我只想聊聊中国访问外网!!

其实。对于中国,访问外网是很多外贸企业、科研工作者必须要用到的。外贸的需要用WhatsApp和客户沟通。科研人员需要谷歌学术。这其实是一个刚需。也是我们国家发展的动力。

这也是部分软件在中国还能用的原因。

其实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和想法。

为什么中国的电信不可以给部分人实名申请开放外网权限呢?我知道中国企业是可以申请,但是价格不菲。但是对于外贸销售,可能需要二十四联系。如果可以以300左右的价格。像实名制用户开放外网,实名制用户总该不敢去做违法的事情。相信vpn软件,在中国还没有隐私保护概念的情况下,市场是会萎缩的。

我的博客分享vpn,真的是想帮助人!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Anny:

    你好,通过你的链接购买了vypr ,怎么没法安装?老是装一半卡住?

    2018-09-12 下午4:47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