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萱萱和曼曼这对姐妹花

萱萱和曼曼这对姐妹花

下班回家,这两个小鬼一人一手机。早上起床、她们用各种惊人的睡姿震撼到了我。

小孩子玩手机非常不好,可是家里就爸爸妈妈带,实在没有太多尽力。给个手机不吵不闹,也不能太说爸妈什么。

每天晚上睡觉,这就是两台压路机...对我和老婆进行各种碾压,要是滚的不顺畅,说不定大哭意思..叫醒你们所有人..

最近曼曼开学了,萱萱一个人在家可能就孤独点咯..总的来说,二姑娘是很乖的...

昨天带她们两个去游泳,她们非常开心..也是托老婆大人的福,跟着新化美团的同事一起去玩的。周末还跟着美团的兄弟一起去了宁乡看了宋城演艺的《炭河千古情》..等整理下,一定分享.

美团的企业文化还是不错的,比起某些小公司,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萱萱和曼曼这对姐妹花: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