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快速修改WordPress数据库数据表前缀

快速修改WordPress数据库数据表前缀

之前一直用的安全插件是Wordfence Security,最近换成了All In One WP Security,它有一个“数据库安全”功能可以一键把数据库前缀修改了...

快速修改WordPress数据库数据表前缀
一键修改数据库前缀

之所以需要修改这个前缀,是为了配合宝塔控制面板搭建的环境下,一个Redis缓存,因为我的VPS下有几个博客,都用wp作为前缀的话,他缓存的数据会混乱,所有博客都会认为是一个博客,可能是它缓存的是最基本的表(只缓存到表,没记住具体的路径,所以导致这一的结果)...所以我需要把前缀修改了,区分开...听说这个缓存很好用,各位体验下吧。

All In One WP Security还有一个找了很久的功能,就是禁用复制文本功能,甚至右键都不可以..我博客有分享代码,就不开启这个功能了,对于喜欢保护自己知识产权的,这个功能也可以用简单的方法实现。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快速修改WordPress数据库数据表前缀: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