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美团外卖工作手记4:商家运营

美团外卖工作手记4:商家运营

上一次我已经说了,美团外卖,总部提报的活动真的让我,很有压力。因为活动我觉得是有好处的,但是商家不一定理解,所以这一期我想说如何去把自己,聊得来的商家培养成头部商家。

上面这两张图是我,最近运营的两个店。可以看到他后面有一段,我把它运营之后的,一个阶梯式的增长。馄饨店商家从他每天只有1单,做到一天有15单。另外一个卤粉店的,是从13单做到44单。 馄饨店做到这个效果,花费1天时间。卤粉店从13单做到44单花费了一周。

可能你会觉得,我给商家增加的订单,肯定是给他做了大的活动。有一个例子就是这个卤粉店。

他刚开始的活动是20-4,30-6,40-8。每销售100元,让利18元给顾客。每天13单左右。大家400块钱左右一天

现在的活动是30-3,40-4。每销售100元让利9元。运营活动成本一天40元。15号是44单,销售1900元,让利顾客一共是171。加上运营活动成本一共是211。如果按照它原来的活动力度,1900元计算,342元的活动成本。所以我不但提高了它的订单,三倍,活动支出还减少了。

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那就是美团外卖的商家付费推广...那40元的运营成本,就是拿去做广告了,今天有点晚了..改天我们继续这个话题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美团外卖工作手记4:商家运营: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