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诚信丢厕所,记微信朋友圈点赞骗局。新化俏寿司披萨这家黑店! ! !

诚信丢厕所,记微信朋友圈点赞骗局。新化俏寿司披萨这家黑店! ! !

昨天我遇到一件很让我气愤的事情。我媳妇参加了商家的一个集赞活动。 (新化俏寿司披萨)

当满足了足够换寿司的28个赞后,我太太去这个店铺领取。

结果商家的答覆让我不可思议,让你等待两小时。才能有! !

谁会为了一个寿司等两个小时?

这种,毫无诚信的商家。必定在新化开不了多久…记得我曾经说过新化的深赞超市。说他开不过一年。果然如此,房租到期就跑。

我看这家店维持不了半年…

朋友圈集赞的商家推广其实挺多的。甚至还有的商家会让参加活动用户做微信群发的推广。

对于我来说,我是从来不会参加这种。因为在我看来,我的朋友圈绝对不会这么的廉价。

当然选择权在于各位,

一份寿司能要多少钱呢?

寿司比这个商家的诚信贵。所以商家才可以这么的不要脸。你可以没钱不做活动,不要做了活动,又整这些恶心的玩意。

对一个脸都不值一份寿司的商家。可以想像他菜品的质量。

我劝各位新化人少去这家黑心店。谁知道为了赚钱,用什么黑心的佐料!

诚信丢厕所,记微信朋友圈点赞骗局。新化俏寿司披萨这家黑店! ! !
新俏寿司披萨微信集赞活动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诚信丢厕所,记微信朋友圈点赞骗局。新化俏寿司披萨这家黑店! ! !: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