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苍山洱海旁

苍山洱海旁

大年初二去的丈母娘家,今天才回来,这次表妹也和我一起去咯。带她逛逛大理吧..留下一些照片,作为回忆,前面有丢了几张小侄女们的照片..那是在新化的北塔拍摄的。

这次去苍山,本想上山顶的,可惜洗马潭索道没有开全程,后来想去做感通索道,结果人太多,要排队2小时,索性直接爬上山,经过6.5公里的玉带云游路,最后从洗马潭索道下山。全程从上午11点到下午5点..13公里山路。足足走了我四万多步,第二次去苍山没上山顶了,下次去,一定要选择了大早上,如果洗马潭索道不开全程,我决定越个朋友走上山,带着表妹是没啥希望了。表妹这次爬山被虐的够呛。说这辈子没走过这么远的山路。

特别说明,从玉带云游路上洗马潭的中站,需要爬一个很陡很陡的山路,如果不是为了做索道,我建议不如走下山。因为上山1小时,下山2小时。

下山后,我们去了大理古城转转。没想到过年人这么多..随便转了转,就去下关住下了,古城附近不说住宿价格贵,我们预算400元一晚上的房间,都找不到...

第二天的洱海大游船就简单多了,135元的票,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到下午1点结束,去之前记得带吃的,船上东西不是一般当然贵,就说一个方便面吧,15元,价格翻了3倍。风景不错,海风有点大。但是下船是在桃源码头,这里到大理古城,还有不到20公里,要节约钱的话,走到有班车的十字路口,大约需要10分钟左右。班车正常价格是15元,有的黑心巴士,会要30.不过比起你刚下船,号称包车的200多,已经很划算了。最后我们坐鹤庆到下关的15元,洱源到下关的那个班车,既然要30..幸好没坐。直接到的大理北站,这里离火车站很近,如果想去古城,也可以提前下车。

最后来段比较零碎的视频..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苍山洱海旁: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