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海外PayPal贝宝的美金提款到的方法

海外PayPal贝宝的美金提款到的方法

用过派安盈的都知道,是和贝宝一样的收款软件。而且比贝宝还好用。派安盈注册后会提供给你默认的四个国家的虚拟银行账号。

但是默认提供的,被贝宝屏蔽了派安盈,毕竟是竞争对手,没有办法添加派安盈提供的银行账号,也就没办法提现。而你如果贝宝上的美金提现到中国的银行卡,需要你提供劳务合同,和这笔收入的具体来源。手续麻烦。

我就提现过一次,到中国银行,结果,提现出来支付35美金,然后因为是游戏推广,没有劳务合同,又被打了回去..打回去又是要支付35美金。来来回回花了几百都没有提出来。以下方法亲测有效。

1、注册派安盈

2、找QQ客服800184846 (你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不过个人觉得QQ比较快)另外开通一个美国银行 Community Federal Savings Bank 社區聯邦儲蓄銀行 的虚拟账号。

海外PayPal贝宝的美金提款到的方法
开通后界面如下

3、剩下就去按照贝宝的正常提现美国银行的操作就行,不过提现美国银行一样要收取35美金的电汇费用。

海外PayPal贝宝的美金提款到的方法
贝宝提现到派安盈的美国虚拟银行

4、剩下派安盈提现很简单,直接输入中国银行卡提现就可以,到账很快...用过的人很清楚。

听说我的人可以通过兴业银行结汇,各位也可以了解下,开户费用是500元左右吧..国有四大行是不行的,带结汇,在重庆好像比较松。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海外PayPal贝宝的美金提款到的方法: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