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歪打正着Bose Hearphones™

歪打正着Bose Hearphones™

前些日子我的万魔耳机丢了,因为工作原因,经常骑车摩托车在外面跑,于是决定在闲鱼上买二手BOSE QC30的蓝牙耳机。

没成想,买到了它的孪生弟弟Bose Hearphones™。刚开始,我因为这个耳机是给听力有问题的人设计的,用着感觉就是感觉不舒服,卖家也同意退货,不过网上了解下,这一款,音质和降噪都比QC30更加强,北美官网,一个299美元,一个499美元。显然这个更好啊。多个环境音就环境音吧。而且有时候确实用的到,比如偷听人家说话啦。

未完待续……先用几天,然后再来带图评价这款bose 听力增强器的体验如何。

我使用的几天中,我觉得音质确实不错。嗯,它的一些功能我用不了,我觉得可能它能够帮助更需要它的人。我把它在闲鱼上重新上架,最后以比购买价格更加高的价格出售给了一个听力受损的阿姨,本来追求音质的朋友以更高的价格想买。我最后我劝他,如果只是为了追求音质就不用买。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repostone:

    一个过客留下的足迹。

    2019-08-06 下午4:25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