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家有兒女 > 新化县上梅街道第二小学,可以互相尊重下吗?

新化县上梅街道第二小学,可以互相尊重下吗?

  汉代扬雄《法言·学行》中有“师者,人之模范也,无德者无以为师”

  育人者必先育己。遵守承诺,诚信是一个人做基本的道德。也是给人起码的尊重。

  今天下路3点我带姑娘去新化县上梅街道第二小学报名,却遇到了让人不快乐的事情。周五工作日,我和老婆都请假休息,陪女儿去二小报名。既然遇到学校不守信的事情。

  明明报名时间是30~31号,上午8:00到中午12:00.下午2:30到5:00。到学校后,没看到任何老师,却是看到几个等待的家长。他们说等了半个小时了,担心上午太挤,所以选择下午来。结果一直都没人,我又在门口大概等了10分钟。联系新化县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后,被告知下午基本不会有人来了后,方才离开。

  时间就是生命,珍惜别人的时间,就是珍惜别人的生命。让家长花费时间,在这空等待。是极度的不尊重人。即便下午确实有事情无法办理,也应该在门口或者显眼处贴出告示,告知大家不必等待。如此须知贴在门口,却无人来办理。不脸红吗?特别是第二条:凡是没按时到学校报到造成无学位安排的,责任自负。说明贵校还是知道准时的必要性的,可为什么到了自己身上却可以如此敷衍。

新化县上梅街道第二小学,可以互相尊重下吗?
拍摄时间2019年8月30日下午3点半左右

  有朋友告诉我,二小现在师资不好啊,好老师都调走了,不如去北塔小学。我不以为然,我觉得小学毕竟不是啥高端科学,只要老师做好自己分内工作,不必去择校徒增麻烦。所谓爱之深恨之切,我对二小还是比较看好的,没想到校风如此。叫人失望...

还希望在这个向钱看的时代,我们还是能保留一点基本的道德吧。尊重下自己

  PS:本是一件小事,没必要小题大做..但是如果提点小意见,就听不进去了...大问题还听得见吗?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

有视频有真相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化县上梅街道第二小学,可以互相尊重下吗?: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