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崀山游记

崀山游记

前段时间,看周日和周一的天气不错,请了一天假期,开车去了一趟崀山。门票130元,观看了4个景点。紫霞垌、天一巷、八角寨、辣椒粉(包括骆驼峰)。
建议开车去,景点和景点之间距离有点远。离县城最接近的是紫霞垌,也是赶时间的游客最不建议去看的。个人觉得可以就在最后浏览,如果有时间的话。丹霞地貌的话,八角寨和辣椒峰景区的骆驼峰最值得。辣椒峰反而没有它里面的骆驼峰好玩。
八角寨景区非常大,从湖南入口进去。可以进去广西一侧浏览。广西那一侧是走进丹霞地貌,而湖南这一侧到山顶是远观。只是要想从广西一侧玩,需要考虑,是否有体力爬回湖南,否则就只能花高价,40分钟,坐车回到湖南一侧。我是老婆还是做缆车到湖南一侧,开车去广西一侧接我们。

先看下丹霞地貌的图片吧..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崀山游记: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