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护士节,新化美团外卖联手爱心商家给医务工作者送祝福

护士节,新化美团外卖联手爱心商家给医务工作者送祝福

5月12日为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在今年新冠疫情特殊环境下,很多护士仍坚守在抗疫一线,为保障人们生命安全而奋战。

新化美团外卖的许多爱心商家主动提出来,想在护士节当天能够对疫情中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者表达自己的心意。于是我们配合新化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了这次爱心活动。

一大早,美团的商家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准备当天需要的产品,有的商家捐赠的产品,相当于他一天的销售量,需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完成,确实是非常的用心。

考虑到不是每位医护工作者,当天都在上班,部分商家还提供领取卷,欢迎医护工作者随时到店领取。

活动中爱心商家提供了750份奶茶,随时到店领取的奶茶劵500张。新化美团外卖站点提供200份水果拼盘。玛丽莲甜点提供给个医务工作者的爱心小蛋糕。

爱心商家名录(排名不分先后 ,爱心不分大小):

  • 书亦烧仙草(东方城市广场店)
  • 茶物语(东方城市广场店)
  • 益禾堂(日盛店)
  • 茶典(一中店)
  • 黑潮(一中店)
  • 豆花雪月(东方超市广场店)
  • 澜记老香港茶点(东方超市广场店)
  • 玛丽莲甜点

手记:有的参与活动的商家,主动和我说:“这个活动搞好,以后有类似的活动,一定要再次参与。”本就是无偿捐献,还对我说谢谢。让我非常感动。我很想把这份爱心传播下去,在疫情之下,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都在艰难前行的大环境,我们的商家们,依然热心于公益活动,让人无比温暖。但人心向善,让这个社会充满了爱。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护士节,新化美团外卖联手爱心商家给医务工作者送祝福: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