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开局之战

开局之战

由于在19年,整整一年,饿了么也没有能在我们这个小县城开通专送,进入2020年3月,被小马哥实力征服的男人,终于和小马哥站到了一个坑里面。
他从别的城市请来了城市经理,在本地请来了美团的资深骑手做站长,带去了一些美团的酱油底薪骑手,去饿了么混3000的底薪。
开着他的豪车,带着二十多好兄弟,开始了游街。老板亲自送外卖作秀。
给商家做到了18%的点,37开的活动支持,配送费对半减。
后来由于美团的措施,一些商家压低到15%.10%.。前期由于总部可能有部分支持,以每天亏欠几千的代价,维持到了15~20的市场。
到处时,商家20%加入小饿,但是美团大量头部商家持续观望。
获取美团头部商家的代价非常大。据说是签约18点,但是私下签订白纸黑字合同返还8个点。
美团又在不断挖取他们尾部商家,
未完待续,工作去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5

  1. 沙发
    c0sMx:

    美团底薪是多少呢。

    2020-05-14 下午7:19 [回复]
    • 李 英杰:

      小县城。平均工资2500的地方。平均工资45千吧。单王是一万多。我这个酱油,在6000的样子,我负责商家端

      2020-05-14 下午8:33 [回复]
    • 李 英杰:

      竞争特别精彩,只是涉及到商业机密,或者说有一些不太合适公开在博客说。

      2020-05-14 下午8:35 [回复]
      • c0sMx:

        我能把美团打成美图也是个人才,有时间麻烦改一下吧哈哈哈谢谢。

        2020-05-15 上午8:10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